close

歌名: 過馬路

作曲: 張家誠
編曲: 嚴勵行 / 鍾興民
填詞: 崔恕

 
陪著你走完這一段路 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兩個人 從此各自殊途
我有我的追逐 和你的夢不同步

四周的建築都很荒蕪 就算在人群之中依然孤獨
闖紅燈 不是我太倉促
只是有點恍惚 才走得不夠專注

※對面馬路 誘惑我的腳步
 因為看不清楚 所以更加貪圖
 我在乎 一路上經歷多豐富
 不在乎 何時到達最好歸宿

 對面馬路 為何有點恐怖
 怕走錯一步 就會傷得粉身碎骨
 我以為 幸福在對面不遠處
 到達後 才知道最美是最初 的景物
 (卻疏忽 對面是永遠到不了 的國度)※

我知道自己應該知足 失去比從不曾擁有更幸福
如果哭 不代表我痛苦
我走得有點累 很想找地方停駐

REPEAT※※

 

=========================================================================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
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

以上歌詞、文句,轉自網路,出處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