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S.H.E
作詞:Zakky 作曲:Funck 編曲:鍾興民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生命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身陷愛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 我的視線已經漸漸不清晰

#於是我就這樣 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翻開地圖竟是過去一堆 沒用的註記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Repeat *,#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Repeat △

好不好 好不好
(千萬保重)好不好
(千萬保重)好不好
(千萬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