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不知為何,又對線上遊戲起了興趣
距離上一個遊戲,也將近一年了
從接觸網路遊戲到現在
斷斷續續的,也經過了6、7年
而其中,時間最久,也最難以忘懷的,當數"天堂"了

尤記得,第一次接觸天堂時,我還沉迷於所接觸的第一款網路遊戲─龍族
當時見到網咖裡的人掛在旅館回魔賣加速,只覺得有趣
只是當時並未想過,有朝一日,會對這個遊戲如此著迷
而後,偶然間遇到了一位以前的同學
在他的帶領下,好奇的開了帳號上天堂去逛
還記得當時我開了個女騎士,在楓木村外亂晃時
忽然聽到有人喊救命,拿著劍過去砍了兩下
卻被回頭的怪給瞬間秒了
由於只是上去逛逛,也沒甚麼心思
正好龍族的維修時間結束,我與天堂的第一次接觸,也就這麼落幕了

直至上了大學,在好友,以及當時聊天室內一眾人員的氛圍中
進入了這個"天堂"這個遊戲
初時,由於對遊戲陌生不熟悉,跌跌撞撞的摸索
雖然有人在旁指導,大多時候卻還是得靠自己
雖然不似好友有人帶著,但也認識了一些有趣的夥伴
過了一段流亡(被怪追著跑)的歲月後
在一個聊天室朋友的介紹下,轉了伺服器
真正的天堂歲月,也就由此開始

在天堂的日子,算算,也有3、4年的時間
認識了很多人,也看著很多朋友離去
在這段日子裡,有歡笑,有淚水
曾經為了打到"寶"而開心許久
也曾為了網咖電腦故障,在一個小時內連續死兩次而躲到廁所哭
而無論如何,那段日子
雖然在現在看來,已經久遠
在心裡似乎也只剩下一點淡淡的痕跡
卻是不曾磨滅褪色過

離開天堂,在當時,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無奈,機器人取得大勝利
周遭的,不是淪陷就是離去
僅有的幾個堅持者,在那洪流中,也顯得微不足道
正好當時處於熱戀中,對天堂也淡了些
這,是我第一次離去
而後進入社會,又燃起對天堂的心
雖是不願,卻也只能無奈的選擇淪陷
畢竟時間微薄、精力有限
但這樣的天堂,已不是我記憶中那美好的存在
在達到渴望許久的目標後,黯然離去

時至今日,聽聞"健康伺服器"、"防沉迷伺服器"
又點燃了對天堂想望的心
只可惜,費盡心思找回以往的帳號密碼
又花了不少時間下載程式
滿心期望能在這兩種伺服器中,找回當初的感動
卻還是無奈的放棄了
畢竟,一個月滿打滿算,能上線的時間也不過四五十小時
那兩種計費方式,確實讓人覺得不甚划算
沒有當初的12小時計費方式
是我放棄重返的最大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