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

很難說心裡是怎樣的感覺
夾雜著感傷與遺憾
每每想起,總還是會有些難過

會注意並喜歡上MJ
是因為我家那位是他的迷
跟著聽了些較出名的曲子
看了幾支影片
不得不說
巨星魅力是無人可及的
或許最吸引我的
是影片中,他接受訪談時的言行舉止
(就像當初我因為幾句話而喜歡上...一樣)

怎麼說呢
對於當初的那些新聞,其實沒甚麼感覺
這年頭,媒體的報導多屬於看看就好
畢竟話題越誇張、越不可思議、越吸引人
才是他們賴以維生的關鍵
也許是惡性循環吧

知道MJ要重返並舉行演唱會時
心裡是很高興的
雖說從小到大對迷戀偶像這件事
頂多也就買個護貝照、小卡片
(ps.國小時的事了= =")
但,如果情況許可
我真的想為了MJ的演唱會瘋狂一次
即使我極度厭惡那種人擠人吵死人的環境
套句星光五班性格酷妹的名言
人生,總是需要這樣的刻骨銘心...

到了那個震驚所有歌迷的消息出現時
其實是挺沒真實感的
就是感覺...很假,很唬爛
直到新聞播出,還是有些不可置信
畢竟真的太突然了
為此,也真的低落了一段日子
而每次想起,也是忍不住的遺憾

進電影院看演唱會,在以前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而這次,倒是破例得很開心
內容也不多說,就是感動
很感動很感動,同時也覺得很難過
總之,我是覺得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