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很確定這款洗面乳的名字
反正不是美白的那款就是了
(話說我本來是想買ZA的美白洗面乳)

在11月中旬,努力的以"洗澡"來消耗前任洗面乳
那個香噴噴的薰衣草潔膚乳
而後很開心的開了ZA的洗面乳來用

擠出來時,是白色的,裡面夾雜著一些藍色的顆粒
還算好起泡,味道嘛,淡到幾乎沒有
只是,當我習慣性邊洗臉邊看包裝背後的說明時
我愣了
因為其中一條明明白白的寫著:"可卸除淡妝"
那也就是說,它的清潔力有到一定的程度
果然,沖水時就明顯感受到一種"洗得很乾淨"的感覺
而後雖然還待在煙霧瀰漫、水氣滿點的浴室中
卻仍是有種肌膚水分漸漸流失的感覺
至此,我也只能不斷後悔
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虐阿
挑選天氣偏冷、偏乾的時候開這款洗面乳來用
我好懷念洗起來古溜滑嫩的薰衣草 T^T

PS.後來用了屈臣氏送的小贈品
     AQ的美白洗面乳,同樣,清潔力偏強
     而手上另一條與ZA洗面乳同時入手的
     旁氏紅嫩瑩白洗面乳
     雖然保水度比ZA與AQ好許多,但仍不到我的要求
     嗯,我有個買新洗面乳的好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