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在5月份特惠時買下的
當時是因為覺得使用中的臉部防曬產品不夠力
因此想選個係數高點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時是試用包
印象不錯
正貨到手後很開心的拆封使用
怎知使用的感覺卻和試用包不同
覺得相當乾澀難推抹
在臉上抹開後,有種乾乾粉粉的感覺
當時我是這麼對我男友說的
"我覺得我好像把止汗劑抹在臉上一樣"
因為擦上這罐防曬,臉部出汗量大減啊!

第二次使用,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當時心想,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如果還是這樣,也只能把它當作身體防曬用品了
而我將它拿在手上把玩時,卻忽然聽到怪聲
用力搖了幾下,再去把外包裝找出來
我承認,我錯怪它了
它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使用前要搖勻的
再在手背上試了試
還是和印象中一樣的好用啊 Orz

這件事告訴我們,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

總之
這罐防曬雖然不太好推抹,而且泛白有點嚴重
可是卻有種奇怪的止汗效果...囧
擦完這個後,要上妝前霜會覺得不易推抹
臉上會留下許多痕跡,推不勻
乾性肌要注意做好保濕再使用,狀況應該會好些
油性肌使用,要看看會不會因為過悶而長痘子、粉刺

除了它那不可愛的價錢外,我還是很推薦的
回購...就看我有沒有錢囉 ^^"

 

Ps.11/14補完
雖然之前對這款防曬挺推的
只是盤算了下,該是不會購入了
撇開價格不談,有一點是讓我挺無言
某次用的量多了點,於是順手就往手臂上抹去
怎知洗手時水花濺到手上,卻留下一道道白色痕跡
傻眼的同時,將整隻手放到水下沖洗
結果是,反白啊
用肥皂洗不掉,只得拿起旁邊的菜瓜布用力刷洗
才算是把那些白色痕跡去除
這次經驗讓我對於物理性防曬的產品有些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