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狀況不錯,
對於"保養"這件事情也拉回了一點興致,
不過此時才驚覺...
我手邊的小玩意還真是不少阿!
有一些已經接近期限了,
該是好好整理、清點,將之使用完畢的時候了。


先來算算臉部清潔的產品

X牌卸妝膠
目前手邊使用的卸妝產品,
品牌就不要太care啦,
對我這個沒在上彩妝,只有基本隔離防曬的人而言,
這卸妝膠的卸除能力算夠了,
更何況還會再洗臉的!
只是用完後不會再買,因為沒門路...
何況這產品還沒好到讓我非它不可的地步,
目前讓我心動的卸妝產品也委實不少,
想換口味啊!
只是它還挺大罐的呢!
想要用完不知要到何時了。

DHC深層卸妝油
因為被DHC週年慶煞到而下單訂購,
雖然去7-11拿DHC的DM回家看已經好幾年,
也對不少產品有興趣,
不過這還是首次購買呢!
這卸妝油是"基礎保養輕巧包"裡的,
因為是初次使用DHC產品,所以選擇輕巧包來嘗鮮。
目前只用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不過正品價格並不是很可親(對我而言),
再說目前還在努力使用手邊的那罐卸妝膠,
因此這罐小巧的卸妝油就先被我擱在一旁,
當作外出時的使用產品哩。

HEME青檸卸妝油
小小一罐,是之前去美華泰貪新鮮買下的,
綠色透明的包裝,挺可愛,
因為算是體驗品,所以是小包裝,用沒幾次就沒那種,
不過現在裡面還一半...會再找時間先把它用完吧。

薰衣草舒敏保濕潔面霜

目前手邊正在使用的產品。
是某次去美華泰購物被櫃姐拉去試用的,
好不好用試在手背上當然不準確,
只是當時很愛那薰衣草的味道,
就給它敗下去了。
從去年11月左右用到現在,
都是晚上才用,早上我只用清水洗臉而已,
還有半罐吶!
用量不大,洗完後是我喜歡的帶點滑潤的清爽感,
本來打算用完後要再去買一罐(雖然距離用完它還很久),
只是現在去美華泰已經找不到它的櫃了,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啥牌子...
更何況,好用的洗臉產品還多的是,
就不要執著嚕!

DHC純欖滋養皂
同樣是輕巧包的內容物之一,
只是洗起來屬於比較乾淨的那種,
個人喜歡洗完後有柔嫩滑潤的感覺,
不是很愛這款,應該會挑日子用吧!
或是丟給我家那位用!?
索取的蘆薈皂試用品更不用說,
不過蘆薈皂本來就不是我自己要用,
而是替我家那位要的,也是他負責用,
所以沒差啦!

屈塵氏茶樹油潔面露
這罐其實不算是我的耶,
是去年逛小屈時,我家那位看到"茶樹"這兩個字手滑買下的。
只是用了之後他沒有很愛,就丟在浴室角落生灰塵了,
這幾天要清點清潔產品,
所以就把它挖出來,準備帶回家處理掉,
只是我不會用在臉上就是了...


目前有看到的品項就這些哩,
其他還在不知名角落的就沒列入了,
至於那些"試用包"們,
還是先清掉好了,不然又不知要堆到何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